國立教育廣播電台(文教新聞) 【報導記者:徐詠絮】

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91776

大學入學考試中心今天(18)寄發指定科目考試成績單,並在網站公布「指考各科五標」及「各科成績人數百分比累計表」,其中,指考國文非選擇題沒有人拿到滿分,但國文作文有1205人零分,指考英文科非選擇則有人拿到滿分,但英文作文抱鴨蛋的人數創新高,共有1萬3千5百多人零分。

大考中心18號在網站公佈大學指考各科頂標、前標、均標、後標、底標,及各科成績人數累計表,其中,滿分人數最多的是「數學甲」,有362人,而「數學乙」零分人數則是各科最多,有1千318人,另外今年的國文頂標64分,比去年少6分,數學甲則是高出15分,而英文頂標76,則比去年多16分。值得注意的是國文、英文非選擇題部分,國文擴寫及作文分別有8千多人及1千多人拿到零分,英文作文雖然有4個人拿到滿分,但零分人數有1萬3千多人,根據大考中心統計資料,今年指考英文成績並非常態分配,而是各種成績都有,是否今年英文比較難,大考中心副主任洪冬桂表示,將交給研究人員分析。

大考中心表示,成績單寄發後,如果考生在22號還沒收到,可以電話語音 (02-2364-3677)查詢,21號起到25號可利用網路申請成績複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