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新聞 【中央社╱記者陳蓉】

http://news.yam.com/cna/garden/200807/20080702331649.html

(中央社記者陳蓉台北二日電)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年英文科作文題是要考生描述令人印象深刻的廣告,試考生認為,這和考生生活範疇相關,應可充分發揮,不太困難,但要得高分也不容易。

至於英文試題內容,試考生指出,主要在評量考生的基本詞彙、慣用語及句法能力,對認真唸書考生,應有不錯的表現。

大學指考下午考英文,大考中心在考試結束後,隨即將試題公布上網,並提供試考生對英文試題的分析。

試考生認為,今年試題都是高中生需具備的基本英文知識、句法、慣用語,沒有艱澀的詞彙,閱讀測驗主題多元,包括有樂高玩具介紹、厭食症、非洲邊界問題與內戰等,選文也無特別艱澀,大致而言還算簡單。

今年英文科包括五十六題選擇題、兩題翻譯題與一題英文作文,單字難度是中間偏易,是高中生常見且該會的字,閱讀測驗則涵蓋不同主題。整體而言,試考生認為,主要測驗考生基本能力,沒有特別刁難的試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