蕃薯藤天空新聞【中央社╱記者王舜薇】

http://news.yam.com/cna/garden/200807/20080702331738.html

(中央社記者王舜薇台北二日電)九十七年大學入學指定科目考試第二天,下午首先登場的科目為英文科。考生認為題目難易度適中,沒有艱澀字彙。至於作文題要求描述印象深刻的廣告,考生也普遍認為這個題目好寫易發揮。

在北一女中應考的松山高中陳同學說,考卷裡的字彙大都是看過的,沒有過於艱澀的單字,只要耐心讀題都能夠順利作答,跟以往寫過的模擬考題比起來算難易度適中。

作文部分要求考生描寫印象深刻的廣告,陳同學說,相同題目以前就有練習過,因此作文寫起來相當得心應手。

華江高中魏同學表示,兩題翻譯題都跟全球糧食危機有關,句子結構並不難。在作文部分,他是描述一個飲料廣告,希望可以拿到高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