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教育廣播電台 文教新聞 【張毓芹報導】

http://web.ner.gov.tw/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91442

97年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英文科非選擇題今天開始進行閱卷,在評分標準上,翻譯題部分,每個錯誤扣0.5分,作文則是依照內容、組織、文法句構、字彙拼字、體例等五個項目來評分,字數不足或未按指示分段也會扣分,所有人工閱卷將在10號完成。

97大學指定科目考試英文科的非選擇題題型和去年一樣,分為翻譯題和引導式作文,140多位的大學教授已經進行閱卷,每份試卷皆會經過兩位委員分別評分,最後以平均分數計算,至於評分標準,英文科閱卷召集人謝國平教授表示,翻譯題部分,每個錯誤扣0.5分,作文則是依照內容、組織、文法句構、字彙拼字、體例等五個項目來評分,字數不足或未按指示分段也會扣1分,文章稍微過長並不扣分。

謝國平教授表示,這次翻譯題句型不難,一些關鍵字也是常用字彙,得分不困難,作文則是跟考生日常生活關係密切,能夠看出考生是否靈活運用英文,所有的人工閱卷將在10號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