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百貨公司開始了週年慶的活動,但電視上滿是各國談論經濟不景氣要如何紓困救股市,所以就只好看著各大百貨公司的DM來解解悶了。才跟同事討論著百貨公司週年慶的話題,我被問到"你不打算買個名牌包包嗎?" 我回答"我一點也不想,現在覺得沒必要。"

Well, 上星期五去染完頭髮已經是晚上八點半了,先生因為要去面交他的小折變速輪,所以就問我要不要去逛逛新光三越。於是我心想"也該去看看了,最近實在太忙了。"帶著兩個小孩,不知不覺就走到了A9的九樓特賣會。

第一個專櫃就是貴死人不償命的LOEWE,好奇的我看到三折起的標誌就靠了過去。哪知現場的Clerks正在拆箱,拿出數個我的致命吸引力( Fatal Attraction)---名牌包。"Oh! My God! 打完折只要一萬一千元" 連店員A看到都說"你千萬不要把它放下來,否則把上就被店員B搶走了。" 這時店員B說"啊!為甚麼我剛剛沒看到那個包包?嗚嗚嗚!"

其實也是剛好我很喜歡的型--Tote包,所以我就真的把它買下來了。(雖然感覺有點被店員設計了)後來還被同事笑說"明明才說不買名牌包,怎麼就買了一個" 唉!我也很無奈阿,只好怪先生幹嘛要叫我去逛街,只能說我跟這個包包有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