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1/10)晚上,學校的家長在年末精心地為老師們準備了一場忘年會。

其實整個大環境實在不景氣,我們老師們心中非常感念家長舉辦的這場忘年會。從場地的佈置談起好了,滿滿是手工自行製作的汽球及緞帶,家長們花了兩天佈置會場,真是很感謝。因為這年頭實在很少人願意做默默無聞的事情,大家總喜歡做一些別人看得到,能被誇獎的事。

 IMG_0281.jpg

家長們還邀請了"主婦之店"來做外燴的工作,整個食物排起來就好像是五星級餐廳的自助餐廳。熱食,飲料,甜點,蛋糕,還有會長夫人親自煮的麻油雞湯,這些食物讓我們在寒流之中倍感溫馨。在這間學校工作真的很辛苦,但看到家長的心,頓時也感受不少溫暖。

IMG_0232.jpg 

IMG_0168.jpg

除了精緻美味的食物之外,還請了一位"電視笑話冠軍"得主來當主持人,會中當然要有摸彩囉。未免老師們失望,家長會準備人人有獎,每位老師都有一份伴手禮,再加上摸彩獎項。重點來了,當摸彩活動進行到最高潮時,我因為正跟一位老師聊正經事,突然好像聽到自己的名字,而且大家的目光都往我這裡看,原來,原來我中大獎了。

IMG_0324.jpg 

一時之間還不知道到底是多少銀兩,一邊上台還一邊問是啥獎?結果是"一萬元現金",哇,太不可思議了吧。我從來都是大獎的絕緣體,怎麼可能會抽到我?頓時感到很多的羨慕眼光朝我這裡看來,哪知,我不曉得哪來的主意,馬上就對著大家說"我決定把錢捐給學校圖書館,充實學校圖書館藏。

IMG_0326.jpg

後來回到座位上時,大家似乎有點反應不過來,反而我覺得這又沒啥?這本來就不是我賺來的錢。我覺得我不會因為這一萬元變的更富有,(可能又拿去亂花,買包包,鞋子,或衣服)。更重要的是,這錢是家長捐的,我怎能拿他們的錢呢?

老天爺,不如您補償我,我今天去買彩券,讓我中獎好了。

哈哈,最近好像過的太癲簸了,發生的事不是大好就是被學校認為找碴的事(因為這學期被選為教師會會長,沒辦法阿!)

今天收到我的多益成績,990分耶。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