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記者郭怡君、張政捷 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219/69/1eqls.html

  大學學測成績單今天寄發,今年英文作文有兩萬多名考生掛零,國文非選擇題也沒人滿分,看來高中生語文能力還要再加強,不過北一女建中還是有學生考了滿級分。

  開心比出勝利手勢,大學考試考了滿級分的這二十二位建中學生笑得合不攏嘴,考滿分不容易,尤其張同學,國中基測已經拿過一次滿分,這次大學學測又考出滿級分成績,開心極了。

  不靠任何補習,全靠上課專心聽講,每天回去只念兩小時的書,輕鬆拿高分,建中一共二十二人滿級分,北一女中也有十位同學拿下滿級分好成績,李同學還是有氧舞蹈社幹部,是又玩社團又會唸書的代表。

  有人滿分也有人掛零,尤其非選擇題部份,大考中心發現居然有兩萬多名考生英文作文拿鴨蛋,而在國文非選擇題也沒人滿分,可見高中學生的英文國文還要加強,這次考不好沒關係,七月份還有指定考試,可以好好彌補這一次考不好的成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