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賽.jpg 

真高興能夠入圍"第一屆教育部落格大賽"初選,因為參加這一組的老師真的好多也好厲害喔。

Can you believe I used to be a computer-idiot?

以前只要坐在電腦前面超過一個小時,同事就會說我今天不正常,不然怎麼會花那麼多時間在電腦上?

其實我們這一輩的人,學電腦是從D-base或是倚天系統開始學起,那時總覺得要記好多指令,而且老覺得電腦跟我不對盤。但是來了政附之後,每個老師都能擁有一部手提電腦,因此現在好像不開電腦就不知道能做甚麼事了。

現在有了自己的部落格,可以把教學的資料電子化,再也不擔心資料會不會不見,想做更改也非常方便。雖然有人會認為花太多時間在經營部落格的老師,相對會減少教學的準備。不過對我來說,有了部落格我能更輕鬆地整理保存資料,也能讓我的學生重覆觀看我的教學資料,做報告時也能減少紙張的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