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廣新聞網【記者陳映竹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722/1/1nj51.html

今年大學考試分發一共有67校參與招生,招生名額加上甄選回流共有8萬2千多名,考量考生減少與新增門檻等因素,今年錄取率約為97%,和去年差不多。大考分發會提醒考生,27號以前需完成繳交登記費後,才能上網選填志願。

大學考試分發今年首度增加「最低登記標準」,至少需要14分才能登記志願,大考分發會表示,最低登記標準只是「門檻」,實際錄取分數可能更高,考生除了成績必須達到「最低登記標準」才能分發,此外還有57個大學設定「最低入學標準」。

考生即日起就可以利用銀行、提款機轉帳、晶片讀卡機繳交登記費,24日到27日上網選填志願,截止時間到7月28號下午4點半為止。

大考分發會分發組主任郭(方方土)煌說,考生如果不了解自己的成績是否符合門檻標準也沒關係,利用單機版練習選填志願時,系統會以紅色字體顯示考生分數不符標準的校系。

今年選填志願數依舊是100個,考生可上大考分發會網站,下載選填志願的單機版練習後,再貼到選填志願(http://www.uac.edu.tw/)的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