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十三天的斯里蘭卡之旅,終於回到自己家來了。踏上桃園機場的第一個感覺果然是回家真好

可能是太習慣城市裡紛擾的生活,一下子要完全放鬆享受十三天沒有電腦、工作、以及家庭的日子,總覺得生命中缺少了些甚麼。

斯里蘭卡雖然和印度同種人,但因為是個篤信佛教的國家,所以人民雖然很窮,但他們不偷不搶也很愛乾淨。(以上說法是根據領隊以及當地導遊的看法)

斯里蘭卡也經歷過2004年的南亞大海嘯,據說海嘯完畢之後還有斯里蘭卡的公車被沖到馬爾地夫去呢。接下來的幾天會陸續貼上一些圖片,然後再看圖說故事。

However, I’ll have to take a good rest now.

 

p.s. My dearest Class 121, I hope you all have no difficulties choosing your ideal majors in university. Please don’t hesitate to give me a call when you need hel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