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明天就要放榜了,想必心裡一定很緊張。

明天因為颱風放假,我無法到學校察看你們的榜單,不如就寫在回應裡告訴我吧(害羞的人,把回應隱藏也可以喔)。

唉,先前學校也沒告訴我你們的成績,所以有些人打電話來詢問我填志願的想法時,總遺憾沒能及時拿到你們的成績單。歹勢啦。

不管錄取了哪個學校,如果是自己喜歡的,那就恭喜你囉;如果不是,不要沮喪,重要的是"先不要否定它,試著放開心胸多多去了解它"。想當初(又是老人的語氣)我也沒想要唸外文系啊,但現在不也是很滿足於自己的"志業"嗎。

快回應來與我分享吧,如果你知道其他人的,也可以一起PO上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