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學生去打靶,所以本來要上的兩堂課全都取消了,頓時覺得不知道要做啥。

早上送小孩到學校門口時,哥哥看到他的音樂老師時,一下子就神色消沉地對我說:"又忘記帶笛子了。"

這時我很冷血地對他說:"這是你的事,誰叫你沒記好。"    聽我這麼說,他也只好低著頭上學去了。

回到辦公室,我猶豫著要不要當一下"直升機媽媽",心裡百感交集。明明知道他最喜歡音樂老師,但又執著著小孩已經夠大,要學會自己負責,不能替小孩"擦屁股"。但後來想想反正下午沒課,今天會比較輕鬆,趁著還來得及,就替他跑一趟吧。

當下打電話給還在睡覺的老公,叫他把笛子帶到上班的地方(新店),然後我再開車(從木柵)到他公司拿,趕回來。

這樣新店<->木柵來回地跑,車上放著Spooky老師送我的CD,吹著微涼的空氣,我就當它是出去散心兜風吧。

果然在哥哥上課之前送到了笛子,我內心卻不生氣,反而覺得出來走走也不錯。

希望哥哥以後長大時,還會記得媽媽給他送笛子的這一段故事。

......................................

下午整個空閒,我這個工作狂,就開始著手於第三本書的寫作。

還好大部分都已經完成了,只剩下附錄一些新增的東西。不過寫著寫著,倒也文思泉湧,不知不覺又寫了三頁呢。

喔,多希望每天上班都能那麼悠閒自在,下午還喝了一碗熱熱的紅豆湯圓呢。

冷冷的空氣,又讓我想到了英國的時光。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