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了一趟韓國,跟之前總是一個人跟朋友搭團旅遊不同的是,這次可是第一次全家一起去旅遊呢。

(照片就在等有空時再PO上去囉)

在寒假的這段時間中,其實好像也沒休息到,反而作了很多的事情。

事情一:把下學期的跨班選修課的課程大綱給擬好了,下學期要開的課程是"看影集學英文",為了準備這個課程,我還買了幾本書回來參考了一下。課程大綱擬好後,我覺得這個課程應該會很有趣,但同時也可以學到一些東西呢。

事情二:應全國教師會之邀,我參加了今年學測英文考科的"試題評論會",會中當然見到了一些"傳說中的英文科大老。咳咳,是的,你在到紙上看到今年全教會對英文科試題所做的評論,是我們幾個人的意見。(好像也沒啥了不起,自己高興罷了。)會中,中國時報的記者打電話來,想要知道老師對英文寫作的翻譯提及作文題的意見,建中的鄭老師教我去回應,我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我心想:我算老幾ㄚ,還是給其他大老回應吧。

事情三:也是跟學測有關。大家如果常看我的部落格,一定知道我再學測前做了一次考前大猜題的動作。沒想到,沒想到,真的被我給猜中了,詳情請自行參閱相關文章:http://urwriting.pixnet.net/blog/post/26292252 重點是,要去看看同學們的回應喔,看來下次可以擺攤收費了。哈哈哈。

事情四:韓國旅行。我先生非常不喜歡韓國,不管是車子,手機,食物,日常用品,他都不理性的拒用韓貨。但沒想到他居然會願意跟我們一起去韓國。(這次旅行之後,我相信他對韓國已有不同的看法,但如果我開口問他,他仍然不會說出啥好聽的話。)那裡的天氣,給它冷到零下十度,走在戶外,風吹來,連話都說不出來了。還好室內都有暖氣,溫泉也給它泡了兩次。好幸福喔。

事情五:最近很奇怪,老是在不同的地方撞見不該出現的人。至於這是啥意思,佛曰:不可說也。難道真的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下次把去韓國的照片PO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