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鄭國樑、劉愛生、楊德宜/桃園報導】

大學指考昨天放榜,桃園縣多所高中成績耀眼,武陵高中共147人錄取台大,中壢高中林暐棠考取台大醫學系、桃園高中張乃文拿下全縣第一類組榜首,為桃高校史寫下新紀錄,她順利上台大法律系,校長林周煥周送她超大花束,她驚喜說:「從來沒收過這麼大把的花束」。

內壢高中連容仕錄取台大法律系,成為內壢高中創校9年第一人。校方表示,今年國立大學錄取標準達90.3%,指標國立大學實際錄取率44.5%,創歷史新高。

武陵高中校長林繼生指出,今年指考不但台大物理系分數首次高於電機系,部分高中有些學生可以上台大,卻選系轉向清大、交大,人數比過去多,武陵有83人錄取清大,比去年多20人,這是學生以未來就業市場為取向,側重在半導體等科學園區主要產業面。    詳細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