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視新聞(台視全球資訊網)【報導記者:鍾筱如】


http://www.ttv.com.tw/097/07/0970718/09707184916802I.htm


大學指考成績單昨天已經寄發,考生還沒收到的話,現在已經可以上網查詢,各科今年的頂標,幾乎都比去年低,直得關注的是,英文作文有上萬考生,落在0分組距,不過補教業還是樂觀預估,錄取率接近100%。

大學指考成績已經公佈,考生不用等成績單,上網就可以查詢。想知道自己考得好不好,大考中心公佈各科頂標,國文、數學乙似乎比去年難,英文考高分的學生不少,但是如果看到作文,會嚇一跳,落在0分組距的考生,國文有1200多人,英文作文抱鴨蛋的,甚至突破萬人,大考中心決定,98年度學測開始,公佈成績的同時,也會公佈10篇優良作文。 公佈優良作品,讓考生參考,什麼才是評分老師眼中好作文。提醒考生,如果要複查成績,7月21號到25號截止,7月24號辦理登記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