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ki有話要說:
歡迎大家轉載或引用我的文章,但請務必註明文章來源喔!謝謝!

最近各大學在陸續的放榜之中,雖然報紙登出考上台大的人數,我們學校的總數落在松山高中之後(松山有十七個,我們有十六個),但是只看總數是不公平的呀。我們只有六個班,松山有二十班。所以要看比例才公平啦。

但是看到班上同學心情起起伏伏,也著實讓我不禁要問"推甄申請的結果,有還給學生一個公道嗎?"

"Does the end justify the process?"

舉例來說好了,學校有一位學生考了74級分(滿分75級分),但是不僅只上了台大的物理系備取第24名,就連他申請的許多交大科系,也只上了一所。而另一位74級分的同學,卻上了台大經濟學系,台大財務金融系,台大法律學系,以及台大國企系(備取第5名)。這兩位學生都考了相同的級分,結果卻大不相同。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Dear Classmates:

上次我們學習了如何寫好"Definition Paragraphs"的"Topic Sentence"。

想必同學們已掌握了寫作的技巧,這週因為是模擬考,所以就不額外規定進度。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3/24-3/30去了美國參加一年一度的TESOL Convention。

還有好多事情沒楚哩,來不及發表文章,不如先看看照片吧。

請進入相簿,點選"TESOL in Denver"一系列的相片喔。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文節錄自: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選才通訊第142期 學測與指考英文作文評分樣例 第一處 游春琪彙整

說明: 1. 依提示在「答案卷」上寫一篇英文作文。
    2. 文長至少120個單詞。

提示:請以"Travel Is The Best Teacher"為主題,寫一篇至少120個字的英文作文。第一段針對文章主題,說明旅行的優點,並在第二段舉自己在國內或國外的旅行經驗,以印證第一段的說明。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節錄自:大學入學考試中心 選才通訊第142期 學測與指考英文作文評分樣例 第一處 游春琪彙整

說明:1. 依提示在「答案卷」上寫一篇英文作文。
    2. 文長120個單詞(words)左右。

提示:請根據以下三張連環圖畫的內容,以"One evening,..."開頭,寫一篇文章,描述圖中主角所經歷的事件,並提供合理的解釋與結局。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英文作文評分標準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寫作高分指南
英文寫作高分指南
Essential Writing Skills High school textbook

作者:溫宥基

語言:繁體中文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Warm-Up 1-1 Warm-Up 1-2 Warm-Up 2-1 Warm-Up 2-2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