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年末到了,是不是老天爺要結算這一年的"禍與福"啊。我覺得最近沒做錯甚麼事,教書也很認真,怎麼就碰到一些倒楣的事。

大概是這一年老天爺給我的福氣太多了,所以到年末要來個平衡,讓我這幾天"每天一件倒楣事"。

12/26我表妹"入厝",我們一行人馬開車到苗栗,看完清涼的辣妹秀之後,我們家的哥哥就傳出被表妹家裡的馬爾濟斯狗給咬傷了。

還有喔,吃完飯要離開時,我們家的妹妹兩根手指頭,被她表哥關車門時夾傷,當時車門一直打不開,她的手指頭起碼卡住了一分鐘,等車門好不容易打開時,她的食指和中指都彎曲變形,我整個人都快瘋了,趕緊送醫院治療。還好沒傷到骨頭。

回家洗澡時,哥哥要比一,妹妹要比二,才不致被水淋濕傷口。嗚嗚嗚,我的心都碎了。回來之後,我媽才說當天的黃曆寫著"非常不適宜"入厝""。

12/27大概前一天壓力太大,所以整個人像是要感冒一樣,在家躺了一天,雖然天氣不錯,但是就是沒力氣走出去。

12/28黑色星期一,一早起來就下大雨,上班嚴重塞車。回來時,妹妹因為肚子痛,來不及到達馬桶,就拉在馬桶的邊緣。我忍著百般的不悅,清理了一番。(請不要問我,這時我先生在做啥?)

12/29下班經過麵包店,想說進去買個麵包當做是明天的早餐吧,結果一出來就發現車子被拖吊。嗚嗚嗚,2100元就飛了。

12/30早上起來,叫哥哥去烤麵包,烤好後才發現,她居然把朔膠帶給我一起放進去烤。昂貴的麵包當然不能吃了。

我快瘋了,怎麼那--麼倒楣ㄚ?有人比我更慘嗎?

可怕的日子,快過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