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上部落格發新文章了,如果要以發文的頻率來斷定自己忙碌的程度,那我只能說:我忙爆了。

已經好久沒有真正擁有個週末,可以無所事事的自己一個人去做想做的事了。

上不完的課,陪孩子,上吉他課....我真希望能趕快放假。一個長假,一個我可以去旅遊的長假。

看到每天仍然有這麼多的人上我的部落格看文章,其實我是很心虛的。

每次想到要寫些甚麼東西,但受限於自己的身份和扮演的角色,總是想:有些話還是別說了吧。

好羨慕那些單身的人,可以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就算無聊,也是自己選擇的無聊。沒人逼你。

而我,則有好多的義務和責任要盡,還有第四本書要寫(我已經拖了一個多月了)

救命ㄚ,我已經忘了要如何放鬆心情,停下腳步休息一下了。

期望的暑假快到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rWrit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